竞技风暴

李士林与弗洛伦蒂诺正式签约 国安皇马终告成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23:30 新浪体育
李士林与弗洛伦蒂诺正式签约国安皇马终告成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号23点20,从西班牙传来最新消息,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式签署“国安皇马计划”总体框架协议。

  谈判双方于西班牙时间当地中午在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等人下榻的酒店旁边的私人会馆共进午餐,并且在餐桌上就双方的最后一些谈判细节进行最终落实,大约两小时过后,从西班牙传来了好消息,双方正式签署了“国安皇马计划”总体框架协议,国安方面李士
林、罗宁、李健一,皇马方面弗洛伦蒂诺、桑切斯等高层都参与了谈判的全过程。

  据悉,在最后的谈判进行之前,国安方面对协议文本中的某些条款仍有不尽满意之处,加上时间紧迫,俱乐部方面甚至已经做好了延迟签约的准备。但

皇马在本次谈判中表现出了很高的诚意,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在宴会上亲自下令,对协议中国安方面存有异议的条款进行了紧急修改,最终促成了签约的顺利进行。

  由于签约进程的意外顺利,加上皇马俱乐部内部今天还有其他的重大事件,因此本次签约皇马方面甚至来不及通知自己的电视台和网站,直到签约结束后,为皇马服务的媒体工作人员才找到中国同行要求分享资讯。据了解,皇马将在15天后派出工作组来到北京,两大俱乐部的合作也将就此正式展开。

  (桑切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