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俱乐部开始大甩卖 四点原则向全球推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2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四川冠城俱乐部转让事宜昨天正式对外启动。根据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昨天向记者介绍:冠城俱乐部和四川足协昨天下午召开了关于冠城转让启动的新闻发布会,就一些转让原则向外界作出了交待。

  据吕锋介绍,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冠城正式对外公布了俱乐部全球叫卖的决定,“今天俱乐部宣布的内容主要有4点,首先是正式公布俱乐部决定向全球企业转让的决定;其
次在转让原则上,冠城坚持俱乐部和基地可分开转让的模式;再者,俱乐部欢迎有意向的企业前来接触,转让价格面议;最后是我们的转让工作必须将按照相关协议进行。”对于冠城转让后球队能否继续将主场设在成都的话题,吕锋的态度也模棱两可,“这个问题现在还不好说,要看谈判的具体情况。”

  据了解,有意收购

冠城的重庆康德集团,昨天也派专人前往成都打探冠城转让的详细情况,并打算在近日与冠城俱乐部作进一步的沟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