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将“套餐”转让 价格面议条款可协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53 新闻午报

  -记者|鲍华麟|报道

  本报讯继前不久上海中邦基本完成转让之后,又有一家中超俱乐部正式宣布进入与中国足协“协议离婚”阶段。昨天,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在成都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从即日起正式转让俱乐部,价格面议。同时,转让将遵照当年全兴足球俱乐部转让时有关协议的精神进行,具体条款可协商。

  昨天下午3点,备受关注的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转让新闻通气会,在省运动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里如期举行。由于这是四川俱乐部第一次召开关于转让的通气会,因此除了成都本地媒体外,很多非四川媒体也不远千里赶来。不过,由于一周之前已经有媒体过早地将大部分细节曝光,所以本场新闻通气会在未开之前就已经被定性为———走个过场。

  按照事前预料的那样,这的确只是一个照本宣科的过程:经四川

冠城集团董事会决定,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从即日起开始正式进行转让。不到半个小时,该讲的、该说的,所有程序都已经走完。不过,一些新的内容以及冠城方面所表现出来的那种灵活的态度还是让人感到,这次通气会,至少对于四川足球来说,还是有利的。

  首先,在“转让将遵照当年全兴足球俱乐部转让时有关协议的精神进行。”的内容后面就补充了“具体条款可协商”的字样,这也意味着四川方面目前对此前向实德提出的转让“三大原则”其实就已经有了相当的可操作性,而关于球队队名前是否还必须加上“四川”二字;球队主场是否也必须设在四川以及俱乐部是否还必须接受省体育局和省足协的行业管理的“经典条例”也因此有了很多回旋的空间。同时,冠城俱乐部在购买方式上也进行了组合:球队和蒲江基地分开或捆绑出售,球队标价为3000万元左右,基地标价则为6000万元左。这一类似于“套餐”的做法很有可能增加冠城转让的成功性,而且在这一价格的后面,还被冠上了具体价格面议的头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