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球迷万人签名波及全省 “老全兴”声援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随着中超联赛的结束,俱乐部转让成为报道的重点,新闻也开始进入谣言季节。最近关于四川冠城转让的新闻满天飞,几乎每天都有所谓的独家新闻,每天都有不同的新买家出现。而四川冠城却依然没有确切的转让着落,大多数买家都是搭车炒作自己。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8日专门叮嘱媒体朋友,“希望你们少炒那些搭车企业,多报道那些真正有实力接手的企业。”

  自从上周四川冠城公开叫卖后,成都就进入谣言季节,关于转让与接手的消息甚嚣尘上。据不完全统计,被报道出来的买家将近10个之多。这其中有一家银川的石化企业,一家韩国企业,一家东北神秘企业,一家贵州神秘企业,甚至还有一家重庆房地产公司和一个阿根廷足球俱乐部。11月8日,更是有媒体披露,全球大企业杜邦将接手冠城。如此多的买家新闻让人目不暇接,而其中却没有一家进入实质性谈判。大家的目的似乎就是借转让打打免费广告,顺便显示一下自己企业的实力,而媒体则可以发所谓的独家打击对手。

  由于徐明刚刚在大连建成一个1000万吨的炼油厂,而实德本身也从事

化工产业,因此目前全国的石化企业都算是实德的关联关系。
冠城
俱乐部一官员与记者开玩笑,“现在可以说任何一家石化企业要买冠城,反正他们与实德总能够拉上关系,多多少少会有一定的业务往来。明天说不定又会冒出什么企业,反正这些企业就是跟风打打广告,随便炒作一下自己。”

  俱乐部总经理吕锋自嘲道:“一天到晚说有那么多买家,我天天在俱乐部怎么没有看到。有些消息连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人家在报纸上写得有鼻子有眼的,实在是太厉害了。”

  “老全兴”声援球迷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四川球迷组织的万人签名活动已经波及全省。在球迷积极活动的同时,川足老队员也没有闲着。11月8日晚上邹侑根在他的南粥北面酒楼请客,魏群、马明宇、姚夏等“老全兴”全部到齐。尽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受伤,目前走路还不是非常利索,但邹侑根表示,他将在11月10日前往成都春熙路,声援在那里募集签名的痴心球迷。

  四川球迷收集到的签名目前早已突破万人。8日,球迷驱车前往德阳、绵阳、江油等地募集签名,同时各地球迷分会也全部行动起来。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表示,他们将把签名活动继续下去,争取能够获得10万个球迷签名,然后将把球迷签名呈送给省政府。与此同时,四川工业学院的学生也自发在校园里募集签名,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四川足球,让保卫四川成为岁末经典。

  而老川足队员当然更关心球队的走势。魏群和姚夏目前正在成都的B级教练员学习班学习,白天没有时间参加签名活动。姚夏遗憾地表示,“现在上课一点时间都没有,否则我早就去参加他们的签名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