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承诺:明年继续玩中超 拨款解决工资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0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深圳报道 在更换董事长和总经理后,健力宝集团7日给俱乐部发了一份传真,第一次明确给出“深圳健力宝明年继续征战中超”的承诺。随后,孟庆森和谢峰也向球员承诺:“拖欠的工资和奖金绝对没问题,集团很快就拨款。”不过,两年来听到太多承诺的球员们,对两种说法都是半信半疑。

  俱乐部两大股东发给俱乐部的公函中提到:“新股东委派的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俱
乐部的内部管理,克服资金短缺等重重困难,制定新的战略计划,将继续做好教练、球员的沟通、协调工作,为明年健力宝队提高战绩而努力。”这些话似乎在表明:第一,拖欠的工资奖金短期内很难解决;第二,集团明年还将经营俱乐部。7日,孟庆森干脆宣布:“大家不必担心。明年我们肯定会留在深圳,肯定会经营下去。”不过,有关主力球员的去留,这份公函里并没有提及。但已经铁心要走的几位主力,都表示如此承诺有些苍白无力。

  实际上,

健力宝队员早已经心猿意马,本来绝大多数人都打算5日联赛结束后开始找寻新东家,但由于要打中超杯决赛,必须等到19日才能放假。“今年从A3开始,我们根本就没歇过,现在又比别的队少了两周,势必影响明年的状态。”不过,他们依然表示将认真对待这场决赛。

  然而,即使集团真的继续搞下去,随着从

辽足租借的张永海、王新欣归队,外援和几大主力的离开,明年的健力宝队将面临严峻的局面,“等着保级吧……”一位主力队员如是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