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祝福皇马与国安合作马到成功 留恋天下第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56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马塔亚纳报道 提前到国家队接受医生检查的劳尔,已经获知皇马即将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签约及全面合作的消息,作为第一队长,他表示非常高兴,尽管劳尔并不知道合作的细节。

  劳尔说:“我在第一城感到很亲切,这是一座令人留恋的古城,我曾经按照队医的指示在里面跑步恢复体能,顺便也观赏了一下整个环境,真是太美了。现在好了,如果皇马
与这座城的主人能够达成全面合作,我会再次有机会到那里小住。”对于国安、皇马合作的事宜,劳尔表示:“我虽然不了解整个事情,但是,我衷心祝福这一合作的成功,因为这对皇马非常重要,在北京期间,我几乎时刻都能感觉到球迷的疯狂所在,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我们之间会有更多的往来。”

  很久以来,有消息说劳尔是最反对俱乐部过于商业化的人,然而,在经历了俱乐部经济危机以及和弗洛伦蒂诺共事5年后,我们可以感觉到劳尔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为俱乐部着想,他说:“我非常理解俱乐部主席和布特拉格诺正在做的事情,要维持

皇家马德里如此高的竞技价值,经济保证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我始终都会支持俱乐部经营方面的所有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