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9点国安皇马签约 英文名称将是"REAL BEIJIN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49 华夏时报

  有消息称未来俱乐部的英文名称会是“REAL BEIJING”

  本报记者 张亚非 周密报道 国安高层出访西班牙的行程仅有短短3天,其中的“重头戏”——签约被安排在最后一天。据悉,双方的签约仪式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间9时-10时举行。

  据最新消息,原定昨天举行的签约仪式推迟了一天,正式签约仪式将在当地时间9日14时-15时(北京时间晚9时-10时)举行。一份有关国安与皇马合作的框架性总协议届时将会签字生效,其中将涉及到外方投入资金及国安转让股份的比例。李士林将分别与弗洛伦蒂诺签署国安皇马合作协议,与11国际体育公司签署管理协议。

  据记者从运作本次签约事宜的高德公司了解到,国安与

皇马草签的协议大约有5份,“这些协议均没有短期的,有的5年,有的6年。其中国安和
皇家马德里
签订的大框架协议为期6年”。

  有消息称未来俱乐部的英文名称会是“REAL BEIJING”,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并未确认。“在中国以及西班牙之外的其他地方还没有哪家俱乐部用过REAL的名头,我们要开创一个先河。”不过目前这个提议还没有最终通过董事会的决议。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俱乐部到工商局变更注册时,英文名字反而不会受到很多限制,具体是皇马国安还是国安皇马,对方没有太多的要求,协议里也没有提及这些,因此最终的取决权还是在我们手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