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四川都在签名救亡川足 邹侑根:不信留不住川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我不相信川队最后会出走四川。”8日,冠城队长邹侑根掷地有声地说。他已经接受了球迷协会的邀请,准备参加更多的球迷活动,全力支持“川足留川”的宏大计划。无独有偶,昨天也传出消息,姚夏和魏群等老队员也表示,他们也一直非常关注最近进行中的“万人签名保卫川足”活动,他们几乎不敢想象,这个城市失去足球后会是什么样子。

  “万人签名保卫川足”的活动一直在持续,四川冠城球迷协会7日到江油和绵阳两地,签名场面非常火爆,数千名球迷在横幅上签了名。四川冠城俱乐部8日在省运动技术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国叫卖冠城队之际,球迷也没有歇息,他们在自己的办公所在地——成体中心13区办公室积极筹备下一轮的签名,而他们的这一活动在进行了几天后,得到了全川乃至全国球迷的响应。冠城球迷协会的电话也成了热线电话,每天从一早起就几乎没有断过,打电话来的既有四川本地的球迷,也有辽宁、天津等有中超球队所在地的球迷,甚至山西等没有中超球队的球迷也打电话来表示支持。外地球迷纷纷表示,四川不能没有中超球队,一天津球迷说:“四川足球是西部足球的旗帜,这面旗帜不能倒,职业联赛开展了十几年,四川队也深受各地球迷的喜爱,从以前的黄色旋风,到现在,四川足球有自己特殊的魅力。听说冠城队要转让了,甚至有被卖到川外的可能,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历年来四川队和天津队都是对手,作为一个天津球迷,从为了中国足球好的角度来说,我也不想四川没有中超球队,我只想四川足球越来越强,这样联赛也更激烈一些。冠城队卖到川外去,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很多年来,成都各高校的球迷协会第一次活动起来,

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工业大学、成都大学的球迷协会领导人都表示,他们将在学校准备万人签名活动,这一活动将在近几日轰轰烈烈地展开。

  如果四川没有企业接手的话,那么实德有可能把

冠城队卖到外省去,对此马明宇明确表态:“把川足卖到外省去?这件事情简直是不能允许的,这就意味着四川足球死了。卖掉这支球队我们再从乙级打起,一直到冲进中超?这太困难了,也太伤感情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