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中超不许“裸奔” 福特宝还在苦寻新财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7:56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虽然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时,福特宝公司就声称2006年中超赞助商已基本确定。但昨天记者从福特宝获悉,合作还处在谈判阶段,但福特宝提前透露的这个消息只是在为明年的联赛提前造势。

  昨日,福特宝方面的人士表示,明年的中超肯定不会“裸奔”,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赞助商,但暂时不会透露。但是昨天,无论是足协方面还是福特宝公司都表示“现在还处
于接触阶段,距离敲定还差得很远”。

  一位福特宝工作人员说:“今年我们的中超事业部从年中就开始寻找企业,现在有几家有意向,但都还处于谈判阶段。”据悉,目前福特宝接触的企业都属于国际知名品牌,但双方约定,在正式签约前都不能向外界透露任何信息。

  今年中超“裸奔”一年,导致中国足协以及联赛经费捉襟见肘。足协方面已经要求福特宝2006年联赛开始前必须找到赞助商,所以才有了中超闭幕式上福特宝提前披露“找到财神”的好消息。

  对福特宝内部来说,除了来自足协压力外,中超公司即将成立也给工作人员带来了危机感,因为他们只有一部分人能够继续留在中超公司,其他的人将面临下岗的危机。

  特约记者朱煜明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