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上下一致否认传闻 李玮峰:我不会参与罢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5: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一条深足球员可能以中超杯两回合决赛相要挟第三次罢训的消息,11月8日被北京某媒体披露出来,可记者昨天在采访深足俱乐部官员、球队教练、球员后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复。

  这篇名为“健力宝酝酿再罢训”的消息,借用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队员的话称,队员将集体就欠薪问题与俱乐部和投资方交涉,如果得不到明确答复,不排除再次罢训来争取
合法权益的可能。这名队员还威胁说:“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中超杯将肯定是走形式。”

  记者昨天就此事向深足俱乐部代总经理孟庆森求证,孟庆森回答:“马上就要面临转会注册了,就算队员不为老板和俱乐部着想,也要为自己着想吧。说句不好听的,现在毕竟是买方市场,如果队员以罢训逼迫俱乐部支付拖欠的工资奖金,他们不仅达不到目的,反而把自己未来的路堵死了。”提到俱乐部的欠薪问题,孟庆森明确表示:“奖金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如果有人在这个时候以此挑动队员罢训,那他绝对是别有用心。”

  深足教练组组长谢峰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训练一切如常,昨天全队上午看录像,下午跑山练速度耐力。谢峰还说,他这两天同多名队员进行了沟通,球队目前很稳定,只待在中超杯决赛上同武汉做最后一搏,绝对不会出现罢训的事。

  李玮锋昨晚也用“不会,根本不可能”来回应罢训传闻。“最近这段时间球队挺好的,虽然队里伤病偏多,但谢指导带着大家练得不错。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队员对媒体说过要罢训的话,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我自己绝对不会参与罢训。”李玮锋最后感慨地说:“这支球队不能再出事了,折腾不起了!”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