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砍伤深足陈永强三嫌疑人落网 主犯可能判刑10年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08 每日商报

  今年6月11日发生的健力宝球员陈永强被砍事件已经过去了将近5个月,近日,此案取得了重大突破。据悉,3名当时在深圳市黄贝岭半岛海鲜火锅酒楼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捕。

  据深圳市警方有关人士透露,由于被害人陈永强是深圳健力宝队队员,同时也是国家队球员,所以,这次的事件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很多人对这件事很关注,罗湖区公
安分局领导在案情发生后马上批示,要求尽快侦破此案,抓捕犯罪嫌疑人。同时,警方除了通过正常的手段进行调查之外,还号召当地的有关方面积极举报,经过紧锣密鼓地侦察,3名犯罪嫌疑人终于落网。

  目前,对于三人的审讯正在进行。当日对陈永强进行砍杀的人都是在当地的无业人员,籍贯据说是东北,事发地点的一些店主表示这些人的脾气都比较火爆,出事当时,根本没有考虑后果,就对陈永强进行了疯狂的砍杀。

  一位法律界人士介绍说:“由于此案已经给被害人造成了重伤害,按照法律规定,犯罪嫌疑人的主犯可能被判处7年到10年以上有期徒刑,同时还要对受害人进行民事赔偿。”

  (每日商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