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4箱茅台赴皇马相亲 合同未定耶里奇空手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2: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相亲的时候,带上些好酒再合适不过了。昨天,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就带了4大箱茅台前往马德里。

  昨天一早,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副董事长罗宁、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和高德公司董事长闵强等9人,乘坐皇马方面为国安提供的F-GSNA飞机900EX直飞马德里。苏绣、丝巾、脸谱等具有中国特色的礼品将随他们飞赴西班牙。另外,国安俱乐部一行还带上了4箱
茅台酒和4箱葡萄酒。

  此去西班牙,李士林的行程非常紧凑,总共只有3天的时间。可见,双方的默契已经到了一个只差签字的境地。

  另外据透露,双方合作成功之后,将建立的是一个合资的公司,负责球队和俱乐部的运营,同时新组成的俱乐部要报中国足协审批注册更名。另外,国安俱乐部的董事会也将会有外籍人士进入。“不过,无论与

皇马的合作是何种形式,外资进入的资金有多少,国安肯定还是大股东,北京足球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而绝对不是外人。”罗宁最后强调。

  合同未定耶里奇空手回家

  信报讯(记者孙玮)在北京一年,耶里奇留下了21个联赛进球,但昨天他离开时,却仍旧两手空空。和去年一样,耶里奇没有从国安拿到新赛季的合同。

  昨天,耶里奇离开了北京,踏上了回乡的路途。就要离开的3个老外,只有阿莱克斯因为合同签了3年明年铁定回归。“和去年一样,我又是两手空空地离开北京,对于明年的合同,我已经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但是俱乐部并没有给我任何答复,他们让我回家去等。”说起这些,耶里奇显然有点失望,毕竟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他打进了近30个进球,其中联赛就有21个,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

  “从我本人的意愿是很想留在国安的,但是俱乐部在听取了我的条件之后,还没有明确表态,也许他们需要时间考虑。”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我们希望耶里奇留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