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为中誉卖车 辽足为自己解决拖欠冠名费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48 《足球·劲体育》

  6日下午,由辽足、本山、中誉汽车等几方合股的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终于成立了。

  据悉,这家汽车销售公司是由辽宁南风国际俱乐部、中誉汽车、赵本山和辽足俱乐部联合打造的。投资方南风国际是大股东,本山和辽足各占有10%的股份。对于这个公司的前景,张曙光介绍说:这个公司第一步是代理中誉的奔驰改装车;第二步是代理戴姆斯-克莱斯勒公司的克莱斯勒轿车和道奇轿车;第三步准备代理奔驰的重卡和面包车等系列车型。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共同成立销售公司在某种程度上等于帮助

辽足“卖车”,因为今年无意赞助辽足的中誉公司早就表示,将以一批汽车顶替辽足的冠名费,辽足参与其中等于为自己解决了拖欠的冠名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