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队员为奖金将继续斗争:不排除采取更激烈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36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对于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来说,糟糕的中超结束了,但“糟糕”还没有结束。最后一轮,在补时第5分钟输掉比赛后,球队又在机场被折腾了4个小时,回到深圳已经是深夜1点。回到笔架山基地,所有人都已经面如菜色。没有人知道下赛季这支球队还是否存在,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坚定信念:必须在中超杯决赛前讨回该得的奖金,哪怕继续“行动”。

  健力宝最后一轮客场打中邦,在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的同意下,谢峰使用了黎斐、向君、赵堃这些年轻队员,提前为明年的保级做准备。李玮峰、李雷雷、忻峰没上场,周挺早已经告病回家,杨晨则在成都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深圳队的几员大将已经提前进入“离队状态”。

  5日晚,

健力宝从上海飞回深圳,但是在所有人进入机场通道车准备到停机坪的时候,机场却通知飞机漏油,必须检修。就这样检修了4个小时。在这4个小时里,全队在候机大厅干等,每个人都在痛苦地咀嚼这一年的艰辛。中超是结束了,不过健力宝的事情却没完没了。12日和19日的中超杯决赛,是健力宝今年惟一有可能夺取的冠军,俱乐部方面非常重视,一方面这始终是个全国冠军,另一方面,有这个冠军,对明年的招商起码能起一点点刺激作用。

  但是,自从9月亚冠击败阿赫利发了300万工资奖金后,俱乐部再也没发过一分钱,球员工资又已经拖欠两个多月。现在球队里流动着一种悲观情绪,谁都不敢说明年有没有人接手。

  6日凌晨1点多,全队返回深圳后,一位队员告诉记者,球员将集体就拖欠工资、奖金向俱乐部和投资方发起新一轮攻势,首先希望通过正常交涉能得到俱乐部明确答复。如果不行,不排除采取更激烈的行动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无论球队会不会再次罢训,对于只有一周备战中超杯决赛的球队来说,这种“内讧”无疑是致命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