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心中最期待的锋线组合:耶利奇+扬戈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明年把耶利奇也收入帐下,和扬科维奇组成超级锋线组合?这是一个福拉多和扬科维奇都笑而不言的话题。拥有了2005中超两大“恐龙级”前锋,大连实德似乎已经在2006的卫冕路上提前迈出了一大步。不过对于外界的这些传言,谨慎的福拉多现在不愿意做任何评价,“我们还有一场足协杯决赛,等到那场比赛结束后,我会把希望引进的球员列出一个清单交给俱乐部研究探讨。”

  据记者了解,在福拉多执教前南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时,耶利奇还只是一个孩子,他们之间并不是很熟悉。但福拉多对耶利奇超高的进球数非常感兴趣,他曾经多次表示,大连实德还缺乏一个真正的中锋。

  而刚刚当选本赛季最佳外援的扬科维奇,谈起今年另一个风光无限的外援耶利奇时,也是满嘴的赞美之词,“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但一切还需要俱乐部通盘考虑。”显然,本赛季最佳射手,同时打破单赛季进球纪录的耶利奇,是目前最符合福拉多要求的人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