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商务开发不利足协变卦 足协杯鲁能大连在天津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5:06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董成报道 尽管中国足协迟迟没有传来足协杯决赛地点的安排,但记者昨天从天津方面得到消息,11月20日,鲁能泰山队VS大连实德的足协杯决赛将在天津的泰达体育场进行。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本赛季的足协杯决赛采取一场决胜负的方式,比赛将在中立场地进行。自从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成功杀入决赛后,中国足协就开始着手足协杯决赛的招
商工作。起初,考虑到天气情况,中国足协倾向于将比赛放在南京或者是长沙中的一地进行,但因为商务开发不利,南京和长沙相继拒绝了足协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足协不得不把目光转移到北方城市,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天津泰达足球场与中国足协达成了协议。目前,泰达足球场也已经在着手准备足协杯决赛的相关事宜,包括撤换相关广告牌、场地的维护、赛场的组织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消息传出后,正在休假的大连队员们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足协杯比赛地可是定下来了,剩下的就看我们的了。”中超联赛结束后,为了让队员们休息一下,大连俱乐部给队员们放了两天小假,然后全队将重新集中备战20日的足协杯决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