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锋:转让并没有实质进展 尽力争取川足不出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21 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的“万人签名”活动结束后,实德“钦点”全盘操作冠城转让事宜的关键性人物吕锋第一次就现今球迷最为关注的“川足出川”对外正式表态,“目前转让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但我们会尽全力,争取一个最好的结局,让川足留在四川。”

  吕锋表示,自从2001年大河从全兴手中接过四川足球的旗帜后,一直是在认真严格执行实德接手时给四川足球的承诺,“比如实德许诺的帮助川队冲超,实德做到了。”而这
在多数人看来,这是实德对四川足球做出的最大的贡献———保住了四川足球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血脉。

  在2002年

冠城冲超那一年,实德一直对外宣称,“冠城肯定打进中超”,但当时许多人都对冠城的冲超持怀疑态度,但是最终的结局是,四川队杀进中超,实德的承诺实现,“除了冲超之外,还有许诺的球队不能出川,球队前必须冠有‘四川’等等条件,我们都认真做到了,现在到了转让的这一步,我想说的是,我们既然此前答应的我们都做到了,因此请球迷继续相信我们,这次转让我们也能处理得好,相信会有好的结局。”

  虽然吕锋对转让的进展并没有表态,但是吕锋建议,“拯救川足有很多办法,比如股份制经营俱乐部,或者一家有实力接手川足的四川企业接手等等,可以有很多办法,相信在有关部门关注转让之后,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早报记者殷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