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联军狮城遣散回国 五虎攻击裁判同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新加坡联赛的结束,效力新加坡新麒队的辽沈联军目前已经回到国内,与这些辽沈球员一起回归的还有5名球员的禁赛令。

  本赛季的新加坡联赛上周收兵,新麒队在9支球队中最终排名倒数第二,由于俱乐部已经决定退出明年的新加坡联赛,这支由原中超中甲球员组成的球队已经被遣散回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张江、罗彤亮、陈波、白广海、李铮等五名球员在10月13日新麒对芽笼的比
赛中攻击裁判,他们在回国前都拿到了一份又是罚款、又是禁赛的罚单。在这张罚单中,球队被新加坡足协罚款5000元,同时扣掉3分,由于这3分并不影响球队的最终排名,因此俱乐部接受处罚的困难不大。但是对于球员的处罚涉及到禁赛期的问题,很多人可能因此不得不提前结束运动生涯。在受罚的五名球员工,受罚最重的原辽宁队前锋罗彤亮因为推打裁判被禁赛18个月,罚款5000元;原沈阳金德队队长陈波被禁赛12个月,罚款5000元;另一名原沈阳队球员张江被禁赛9个月,罚款5000元;原辽宁队球员白广海和原沈阳队球员李铮则各被禁赛6个月与罚款1000元。

  虽然这几名球员对受到处罚早有准备,但是当他们听到处罚如此之重时,这几名球员还是十分激动,作为领队,原中国足协官职员范广鸣当即提出了上述。不过,由于俱乐部方面也已经决定退出联赛,新加坡足协又铁了心要狠罚,因此翻案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由于新加坡足协此次重罚五名中国球员前,这五名球员所属的新麒俱乐部就已经明确表示退出明年的联赛,因此新加坡足协很可能会将罚单内容转交中国足协。也就是说,虽然这五名球员明年均不会在新加坡联赛中踢球,但是他们在新加坡足协的禁赛期内很可能也无法参加国内的赛事。

  (西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