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龙泉绝唱后将回家 希望拿下山东画上圆满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3:49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鹏报道 当冠城老总吕锋本周四通过成都媒体发出“让川足回家”的呼声之后,冠城转让的事宜已经逐渐从幕后走到台前,川军回家指日可待。在这样的前提下,本周末四川冠城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其真正的意义就是:四川冠城队在龙泉主场的最后绝唱,而明年在联赛赛场上出现的,将是一支真正血统纯正的川军。

  虽然冠城队正处于转让的微妙时期,但是让人值得钦佩的是,冠城队员在动荡中表
现出来职业素养,本周一,冠城队从重庆归来之后便开始投入紧张的备战,在主教练柳忠长的带领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状态都相当不错,“我们并没有受到外界关于球队转让传闻的影响,对于我们球员来说,这些都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我们只想有球踢,只想把比赛踢好!”冠城队长邹侑根在接受采访时,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于冠城队在本周末的对手,邹侑根则充满期待地说,“山东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也不弱,我们会尽最大可能击败对手,一为主场球迷献礼,二来把冠城的名次往上再挪一挪。”

  

冠城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意味着冠城队这个称呼将不会再在川军身上出现,伴随川军走过三年光阴的冠城即将离开四川足球的历史舞台。“做什么事情,我们都希望能善始善终,这个主场和山东队的比赛,俱乐部当然希望队员们能团结一致,拿下强大的山东队,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冠城老总吕锋这样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