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力争德比射手王 肖战波孙祥各进两球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在今年联赛的上海德比战中,李彦与肖战波、孙祥各打进两个进球,并列为德比中进球最多的队员。由于仅剩下国际队与中邦的最后一场德比,三人中李彦也最有可能更近一步,成为今年德比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三队总共六场德比中,在交战成绩上申花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对阵国际队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而对阵中邦则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在国际和中邦最后交手前,两队在德
比中目前交出的答卷半斤八两,都是一胜两负。但刚升入中超的小兄弟中邦主场战胜申花队比起国际似乎更加鼓舞士气。最后一场德比,双方的任何一个胜利者都将占据德比老二的位置。

  在球员中,肖战波、孙祥和李彦在德比中发挥得都非常出色。肖战波在对阵国际队的两场比赛中打进了两个制胜进球,称得上今年德比的最关键先生,但与国际首场交手中的手球争议让他的进球稍微打了一些折扣。小将孙祥同样表现优异,在对阵国际和中邦的比赛都有斩获,他也成为

申花阵中最先在德比中进球的上海籍球员。在国际阵中,队长李彦最为抢眼,在对阵中邦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此外王云也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打进一个球。

  联赛还剩下最后一场德比,同进两球的三名球员中,李彦无疑最接近今年德比的“射手王”。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李彦今年进球的感觉也非常好,他目前已经打进了六个进球,在国际队内是仅次于阿尤的第二射手。对于在周末德比中的进球,李彦也很期待,“联赛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今年整个赛季表现得不是特别好,但我们希望以一个不错的成绩收尾。在德比战中能够进球自然会让人更兴奋,当然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对于德比射手王,李彦并不感兴趣,“毕竟与申花最关键的两场德比战中,我们都失利了,现在再谈其他的也没有意义。当然对于中邦我们也不能轻视对手,对方刚刚进行了转让,队员在场上可能拼得更狠,所以在主场我们现在还是要尽全力。”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