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阻击实德任务泡汤 黑马将重心转向中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5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发自大连)尽管喊出了“阻击实德”的口号,但在临出发前往大连前,教练组还是将维森特、张辛昕两名伤员留在了武汉,加上停赛的王文华,武汉队有三名绝对主力缺席与实德的这场关键比赛。而此前一直首发的周熠也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实际上,因为在22日的比赛中,排在积分榜第七位、一直紧追武汉的青岛队在客场输给了天津,这样,武汉队在比赛尚未开始前就提前锁定了前六,所以在联赛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武汉队将重点转向了中超杯。

  尽管张辛昕、维森特有伤,但据记者了解,并没有伤到不能打的地步。维森特是在客场与山东

鲁能中超杯半决赛中臀部被对手顶了一下,导致老伤复发。“以前的比赛他都是咬牙顶下来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即使全上主力也不一定能拿分,所以干脆让他们休息。”一位官员告诉记者。

  和本场比赛相比,陈方平更关心的是下一轮主场与沈阳金德的比赛。临近赛季结束,他很想赢得一场比赛,加上与金德的比赛是

武汉队本赛季主场的收官战,所以不容有失。他告诉队员,这场比赛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下一场。

  尽管客场输给了实德,但因为青岛同样输给了天津,因此武汉队提前两轮就锁定了第六名。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开始将重点转移到中超杯上。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排名第六已经是武汉队参加职业联赛以来最好的名次了,但后面两场比赛还要认真打,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还要为中超杯决赛做好准备。”

  据了解,中超杯的决赛将在11月12日举行。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关于中超杯决赛地的选择,有赞助商的情况下在第三地进行,没有赞助商的情况下将通过抽签决定在比赛双方所在的哪个城市举行。由于本届中超杯没有赞助商,因此最后的决赛地将是深圳或者武汉。足协会在今天举行的中超老总会议上敲定最后的比赛地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