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古尼世界波 蒿俊闵怒射--天津夯实进前三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8:21 北方网
蒙古尼世界波蒿俊闵怒射--天津夯实进前三基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方网消息(记者毛祥懿):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3:3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天津康师傅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在天津泰达大球场进行。最终,依靠蒙古尼和蒿俊闵的两粒入球,2:0战胜了青岛队。

  本场比赛是2005年中超最后一个阶段的首场比赛,对于天津康师傅队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天津队与第三名山东的差距只有3分。如康师傅想
历史性地进入联赛前三名,必须赢下青岛队。

  为了踢好剩下的三场比赛,天津队专门到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一段时期的大运动量封闭集训。面对志在必得的对手,殷铁生必须进行角色的迅速转换,而队中多名参加了十运会的球员则必须迎接来自体能的挑战。

  上半场,一开场双方就开始进行激烈的拼抢。第4分钟,青岛队前场任意球,5号白毅起球到天津队小禁区内,跟上队员头球攻门顶偏。第6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吴伟安左脚直接大力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8分钟,青岛队史汉军被丁祥瑞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后,禁区外的曲波一脚凌空射门,球偏出左门柱。第26分钟,青岛队在中场一脚直塞球,曲波形成单刀,被田旭扑出。第27分钟,刘威替下了受伤的曹阳。第32分钟,丁祥瑞在大禁区外大力射门,偏出。第37分钟,吴伟安左路起球,天津队两名队员抢到了一起,浪费了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上半场的比赛乏善可陈,双方都没有很绝对的机会,半场结束时,比分0:0。

  下半场,双方仍然在一起缠斗,对球门的威胁不大。第12分钟,青岛队曲波又获得一次单刀球,被田旭在大禁区外解围。第58分钟,韩燕明换下了碌碌无为的张烁。第15分钟,天津队经过中路配合,由蒙古尼恩形成一脚打门,只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0分钟,蒙古尼恩在大禁区外的一脚大力抽射,球挂死角入网,1:0,天津队领先。第22分钟,休息了大半个赛季的迟荣亮上场,换下了受伤的丁祥瑞。第30分钟,青岛队前场左侧任意球,掉到禁区里,青岛队员头球攻门被田旭扑出,田旭也因此受伤。第40分钟,于根伟在禁区内盘过对方三名队员,传给蒿俊闵,小蒿迎球怒射,2:0。补时阶段,蒙古尼接于根伟的传球,在两名球员的包夹下,起脚射门,青岛门将勉强扑出。

  纵观整场比赛,天津队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并且依靠蒙古尼和蒿俊闵的两粒精彩绝伦的入球,战胜了青岛中能队,为进入中超联赛的前三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康师傅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田旭

  后卫:王霄、丁祥瑞、曹阳、佐里奇

  前卫:蒿俊闵、吴伟安、蒙古尼恩、王军

  前锋:于根伟、号张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