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争当终结者不为摆POSE 李明非常看好前锋马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要赢球,就必须进球。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主教练福拉多也希望能找到一个终结者,赶快结束冠军的悬念。

  20日中午,阎嵩走进场地时让很多人不禁一愣——他把头发剪短了一些,活像一个“萝卜头”,梯队的一位教练乐呵呵地叫住他,“阎嵩,剪了这个头,必须要进球啊,我打赌你能进球,别让我失望。”阎嵩也乐了,“好,我就是这场比赛的终结者。”

  国家队和十运队抽调了8名队员,而主力前锋邹捷因为伤病原因,也没有在20日中午的训练中出场。这样一来,福拉多所能考察的对象只有寥寥几个,不过他似乎并没有多少遗憾。

  训练很快就进入到进攻套路的演练上,马帅的表现异常突出——在接到边路的下底传中之后,马帅用一个难度很大的滞空动作将球顶进网底,福拉多高兴地在远处大叫:“马兽,GOOD!”他不会发“帅”的音来,就把马帅喊成了“马兽”。

  坐在一旁的李明,非常看好马帅。“不出一两年,肯定能有大出息。他门前感觉很好,而且,最近头球也进步飞快,作为

中锋,没有头球就很难立足,这孩子现在头球也不错。我觉得中国未来的好前锋,他绝对该算一个。”毫不意外,扬科也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入球,他发出了长长一声怪异的喊叫,然后调皮地扭头望着福拉多。

  冠军,对于实德人来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阎嵩说,要是进球,要是夺冠,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庆祝动作,都夺了多少次了,没什么新鲜。不过,胡兆军的热情要比他高一些,“庆祝的手势?还是八星手势吧,我还没想出别的更有意义的。”

  当然,这个冠军对于像赵旭日那些今年才回来的队员,感受还是有所不同,毕竟,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小时候就看大连队的队员拿冠军,那时在现场看,在电视里看,就是不敢想,什么时候自己也能站在这个领奖台上啊……现在,这个日子就要临近了,心里确实有种激动。”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他,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所建树,“终结者可不敢说,但最起码,要在场上起到该有的作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