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差一步四大皆空 点球决胜丹尼尔拒绝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武汉黄鹤楼队最后一个出场罚点球的是郑斌,他的一脚刁钻的射门,将鲁能起死回生的希望化作了泡影。还在郑斌狂欢的一刹那,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悻悻地离开了,今年留给他证明能力的机会,只剩下足协杯。

  四线作战,如今已经与三座王冠说再见:亚冠惨败,联赛夺冠早就了无望,如今又在家门口丢掉了中超杯。赛后,人们可以从董罡冰冷的脸上读出他内心的沉重。

  由于对阵武汉前已经丢掉了两项赛事,鲁能对中超杯的重视程度空前高了起来。在客场,他们艰难地凭借国脚郑智的一粒点球取胜,似乎鲁能进军决赛没有了悬念。但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第83分钟,武汉外援吉奥森的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虽然此后武汉队杨鲲鹏被罚下,但鲁能就是无法在点球决战前解决战斗。点球决战,武汉队门将王宇接连扑出韩鹏和矫哲的射门,而武汉球员只有王文华没有罚进。鲁能最后一个出场的是“点球专家”郑智,他顶住压力将球罚进,此时鲁能唯一的希望寄托在门将杨程能够扑出郑斌的点球,但这个希望在郑斌出脚的一刹那落空了。

  面对无缘中超杯决赛的结果,图拔在休息室里对刘金东大发雷霆,认为那个丢球他有直接责任。不过,一名

鲁能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对图拔表示了不满,“他怎么能让矫哲和韩鹏去罚点球?他们都有伤啊。怎么不让丹尼尔罚?他是
罗马
尼亚的最佳射手啊……”他哪里知道,图拔安排丹尼尔踢点球的时候,丹尼尔连连摇头给拒绝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