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祝贺深圳队进决赛 盛赞周挺进绝对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沪之战进行到92分26秒,深圳健力宝队黎斐开出的角球被上海申花队成亮头球顶出,游弋在申花队禁区前沿的周挺候个正着,抬脚怒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直飞申花队球门网底。2比2,从被淘汰到淘汰,深圳队仅仅用了1秒钟的时间。在周挺进球的那一瞬间,深圳队的教练、替补全部激动的从座位了弹跳了起来。而同一时间兴奋得离开了座位的,还有一个人,他就是郭瑞龙。虽然两天前被停止了教练组长的职务,但是他还是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深圳队的这场中超杯半决赛。

  对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郭瑞龙首先称赞的便是周挺的那记绝杀入球:“这个球进得实在是太漂亮了,不是因为具有决定性作用,而是因为进球的方式,这是一粒绝对的世界波。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看到这样的进球,那种感觉比球队2比0顺顺当当地赢球的感觉还要好。”

  作为谢峰的前辈加老乡,郭瑞龙对于谢峰在这场比赛中的带队指挥也同样肯定有加:“谢峰这个头开得非常棒。这场比赛他不论在排兵布阵还是临场指挥上面都做得相当出色,下半场将李玮锋位置提前的决定也非常正确。比赛前一天晚上的时候他曾经表示压力挺大的,球队1比2落后的时候他的压力肯定更大,但是他最后挺了过来,这对他在执教道路上的成长肯定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郭瑞龙特别强调:“虽然我现在离开球队第一线了,但是我真心希望这支队伍能够打出好的比赛,取得好的成绩,毕竟过去的几年时间我一直都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这种感情是本能也是必然的。其实,我不仅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年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而且特别希望这支球队在明年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这支队伍中的每一员可以说都非常的不容易,能够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还有着现在的这种表现,绝不是每一支队伍以及每一名球员都能够做到的。所以,尽管我现在离开了球队第一线的工作,并且应该很快就会彻底离开这支球队了,但是我还是衷心地希望能够把自己所有的祝福都留给这支球队,这帮队员实在是太可爱,也太不容易了。”(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