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明年有望留武汉 经纪人:取决于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昨天下午,武汉队在训练时,吉奥森的经纪人庞贝尔和一个朋友在场边看训练,记者采访了他。

  记者:吉奥森今年在武汉队打得不错,你为武汉队带来了一个好队员。

  庞贝尔:吉奥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前卫前锋都可

  以踢,而且非常职业。

  记者:下个赛季吉奥森能够留在武汉队踢球么?这里的球迷都非常欣赏他。

  庞贝尔:吉奥森下个赛季是否留在武汉队,不取决于我,也不取决于他,关键是取决于武汉队要不要他,如果武汉队要他,我没有问题。

  记者:我前些时采访他时,他说愿意留在武汉。

  庞贝尔:我再次重申,吉奥森能否留在武汉,取决于俱乐部,我一点问题都没有,你知道我非常热爱

武汉队,我今年还提出能否在武汉俱乐部当个小官,当时你也在场。

  记者:维森特今年没有去年打得好,你怎么看?

  庞贝尔:去年维森特确实打得不错,今年武汉俱乐部就维森特在武汉队踢球一事征求我意见时,我多次告诉他们,武汉队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已经升上了中超,但是武汉俱乐部不相信我。

  记者:武汉队明年打中超,可能还需要非常优秀的球员,你那里这样的人很多吧?

  庞贝尔:优秀的球员确实非常多,但关键的问题还是武汉俱乐部要不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