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已将中超杯视为囊中物:武汉想翻盘绝无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周林)山东队客场1比0小胜武汉,在双方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艰难赢得第一回合的胜利,我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主教练图巴对赢得本场比赛非常满意。

  赛前,图巴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5月11日,我们就是在新华路2比3输给武汉之后开始走下坡路的。如今赛季快结束了,我们要从失败的地方爬起来,力争夺取中超杯和足协杯的
冠军。”本场比赛,由于山东队中有15名队员抽调到十运队,因此来汉的阵容并不齐整,尤其是锋线上只有丹丘内斯库一名正印前锋。尽管图巴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孟和宋黎辉,但效果并不明显,这也使得山东队鲜有破门机会。最终凭借右后卫矫哲的突破获得点球机会,由郑智一蹴而就。

  比赛中,

武汉队几次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虽然都失之交臂,仍然让图巴感到不安。赛后,他对武汉队赞赏有加:“作为升班马,武汉队很有实力,要不是两名前锋错失了大好机会,恐怕胜利者就不是我们了。”

  对于武汉队想在济南翻盘的想法,图巴不敢大意。“第一回合已经证明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都想在第一回合取得领先优势,所以场面并不好看。我们只是1比0暂时领先,第二回合的较量会更艰苦。不过我相信,以我们目前的实力,武汉队要想在济南翻盘简直不可能。”的确,山东队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败,这恐怕也是图巴相信他们会最终晋级决赛的最大理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