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让深足淡忘亚冠惨败 郭瑞龙开始盘算杯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凌波)十天前惨败在伊蒂哈德脚下,使得深圳健力宝队最有希望证明自己中超冠军身份的可能性也宣告破灭,12日主场的比赛将不过是走走过场。联赛惨败,亚冠出局,中超杯成了他们唯一的想法。8日,在客场1比0艰难战胜申花之后,深圳队距离决赛已经很近了。主帅郭瑞龙对全队的表现也很满意:“这场比赛表现出了我们的战斗力,如果继续下去,我们有希望为深圳再带回一座奖杯。”

  本场比赛深圳队排出了全华班,重回锋线的老将杨晨成了球队的救星。对此,郭瑞龙很满意:“杨晨起到了一名老队员应该起到的作用,大家应该能从他身上看到什么叫真正的职业。今年我们队里出现了很多困难,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需要像杨晨这样的老队员站出来,用自己的精神鼓舞队友,用这种一拼到底的气势捍卫深圳足球的荣誉。”

  而在主场失利的

申花多少有些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在涅波执教申花之后,对深圳队的战绩是1平2负,深圳队俨然成了申花克星。主教练涅波赛后表示,人员不整是其失利的主要原因。“一般来说,教练会在赛前对球队有个好的感觉,但今天赛前我没有这种感觉。”对于两队球风是否真的相克,涅波表示并不存在这种说法,只是深圳队的防守非常好,申花还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对于16日客场的比赛,他认为,申花目前只输了1个球,完全有扳回来的可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