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惧克星涅波没感觉 中超杯深足送申花“超级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27 新闻午报

  本报讯前天晚上,中超杯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申花在自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以0比1负于深圳健力宝。这也让申花晋级中超杯决赛的前景变得微妙起来。

  单从场面上说,申花占据绝对优势;但结果却是申花输了不该输的比赛。对此,申花队上下都感到难以解释。赛后主教练涅波只能怪罪“赛前准备人员不整”;而队员们则认为“深圳的球风专克申花”。

  昨晚的涅波和深圳主帅郭瑞龙同样穿着黑色西装,但两人对比赛的理解却完全不同。赢了球的郭瑞龙认为,“深圳队员用场上的精神证明了自己。而在健力宝股权转让的关键时刻赢球也奠定了深足俱乐部的实力。”

  而输了球的涅波并没有主动承担责任,“比赛之前,我们球队被分成了三个部分:有4个队员去了国家队,3名小将在十运队集训,还有几名队员受伤病困扰。”他甚至头一回迷信了起来:“一般来讲,教练会在赛前对球队有个好的感觉,但今天赛前我就没有找到好感觉。”同时,涅波表示不同意队员们的“球风相克”的说法,“我难以说清楚有什么相克的地方,我带队与深圳队的成绩是1平2负,要我说不足,那主要是在进攻上深圳队打得更好。我对比赛的质量很满意。”

  不过,已经离冠军越来越远的涅波仍然表示:“杯赛由主客场两部分组成,不管怎么说,我们会全力准备好一周后的下一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