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试训安德莱赫特陈涛首演包两球 1800万转会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10 每日商报

  陈涛在安德莱赫特的试训有了一个金子般的开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一场热身赛中,比甲豪门客场2比2战平普利茅斯,陈涛作为前锋首发出场,包办本队两个进球。

  为了庆祝英冠球队普利茅斯在霍姆公园球场作赛10周年,安德莱赫特应邀参加了这场热身赛。安德莱赫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大多是一线替补和边缘球员。周一才正式参加试训的陈涛被安排首发,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

  普利茅斯现排名英冠第20位,他们具有英冠球队典型的强悍身体。到第12分钟时,主队已经两球领先。但随后陈涛在前场发挥了自己的灵活特点,这让相对笨重的传统英式后卫防守吃力。陈涛在第30、46分钟连下两城将比分最终扳平。

  此前,据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透露,他们还没有与安德莱赫特商谈转会事宜,而此前坊间流传“金德开出1800万转会费”的消息是子虚乌有。而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斯伯尔克则表示,他会根据主教练弗朗克对陈涛的评价来最终决定是否开展下一轮谈判。霍斯伯尔克将于当地时间周四返回比利时,周五上班后才会对陈涛有一个初步的态度。

  (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