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帝”李毅掀翻了更衣室 怒斥两前国脚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4:5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某专业体育媒体报道,中场休息时,李毅气冲冲地进入休息室,他说由于有央视直播不可能在场上就直接和队友翻脸,所以他就在休息室对着两个队友张永海、王新欣大声吼道:“有这样踢球的吗?

  你们俩在干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漏人?对得起国内的球迷吗?这样踢还不如不踢,不想踢就下来!”队友想争辩一下,但在李毅的吼叫声中无语了。赛后,肉体和精神上累得
几乎都虚脱的李毅回到房间仍然非常愤怒:“足球不是这么踢的,有的人不是人,是狼,这支队邪气太盛了。”

  面对情绪激动的李毅,张、王这二位由辽宁租借而来的国脚级球员选择了沉默,而为了避免将这种休息的矛盾带到球场之上,郭瑞龙则做出了将张永海、王新欣二人同时换下的决定。但是,最终这一“休息室风波”在0比6大败之后,还是变成了媒体报道的一大焦点。

  李毅:“有些人不要以为球迷不知道,但俱乐部不会这么傻,他们不是不明白的。有的人真的应该和他翻脸了,即便是朋友。”

  深足某球员:“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是看了比赛转播的球迷,心里都很清楚标准答案。教练进行人员调整,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一位深足老将:“这几个害群之马,在其他队的时候就劣迹斑斑了,现在更是有恃无恐,一点良心都没有。

  在他们落难的时候,别忘了大伙都帮过他们。在场上,他们该拼的时候不拼,该抢的时候不抢,像纸糊的玩具一样一捅就破,做得实在是太过分了!别以为这样赚了钱,明年又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然后一了百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