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说对不起再说谢谢你 鲁能向广大球迷发出公开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5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昨天,鲁能泰山俱乐部向广大球迷发表公开信,在表达2∶7亚冠失利之后对球迷的一分歉意的同时,还对球迷们以往对于俱乐部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客场对沙特的比赛,体现了我们球队在实力上和对手存在一定差距,很多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2∶7的结果使我们深深感到对不起广大球迷。”在表达歉意的同时,鲁能泰山俱乐部还对球迷们以往对于俱乐部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鲁能
泰山队2005赛季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特别是亚冠主场战胜日本横滨水手队,战平伊蒂哈德队的比赛,广大球迷给予了俱乐部和球队极大的支持”!

  眼下,中超联赛、

足协杯和中超杯赛均已进入收官阶段,对
泰山
队来说,此刻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球迷的支持,在公开信的最后,他们呼吁:“球迷和
鲁能
足球是一家,历来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可以说没有球迷就没有球市,没有球市,球队就失去了生存之本。我们热切地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继续给予我们更多、更大的理解、支持和鼓励,为我们打好今后的各项比赛提供强大的动力。山东金牌球市已经成为山东建设文化大省的品牌之一,是属于我们共同的光荣,俱乐部和球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大家一起来维护这一荣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