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留守深圳当教练 期盼杀入决赛战伊蒂哈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02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深圳报道 27日见到李玮峰,他换了个新发型。“有劲使不上啊。”显然,独自留在笔架山的大头并不开心。“以前也有打不上比赛的时候,但再怎么样,也能在替补席上闻闻草皮的味道……”

  虽然暂别了赛场,但留守深圳的李玮峰却有了一项更为重要的任务——临行前,郭瑞龙特意将大头召到房间,将带领替补球员日常训练的重任交给了他。于是,从周一开始,
“李指导”每逢下午四点,便第一个来到训练场。

  与大头同样留守深圳的还有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吉马、薛申以及尹小龙、赵朋文、周佳等替补队员。虽然是第一次带队训练,但大头却有模有样:20分钟慢跑,20分钟力量训练,然后是两人一组的有球训练,最后,在“李指导”的口令声中,进行10分钟的牵拉、放松训练。

  对于新“职务”,李玮峰显然深知其中含义。“以前伤停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练,虽然也能按教练要求完成,但这一次是带着大伙儿练,心气和要求比原来肯定要高。而且大家在一起,多少能相互促进一下。”

  对于今晚的比赛,一贯自信的大头更是信心十足:“单从亚冠来看,我们正处在上升期。虽然阵容不太整齐,但我们的气势谁也不能小视。更重要的一点是,明天的比赛,全队的思想肯定空前统一。客战阿赫利的时候,我们还曾为是攻是守有过分歧。现在看来,我们在主客场制定不同的战术完全正确。只要思想统一,就有奇迹发生。”

  说起新发型,大头只是笑:“转运?希望吧……希望今年有一个美满的结局。”最后,李玮峰很坚定地说,自己要站在宿舍门口迎接队友凯旋:“我希望能进决赛,而且碰上最不可一世的伊蒂哈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