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是骨折是内侧副韧带拉伤 韩鹏还能赶上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00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在与俱乐部负责人沟通时,韩鹏通报了他腿伤最后确诊的消息。“是内侧副韧带拉伤,医生说一个月内肯定能好了”。

  得到这个消息后,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总算放下心来。目前联赛还有3轮,其中最后两轮均在11月进行。足协杯和中超杯的决赛也在11月进行。按照北京三院主治医生的保守预计,韩鹏一个月内肯定可以恢复了,这么看来,最后的几场关键战,韩鹏都可以上去顶一顶。

  在韩鹏与俱乐部通话的时候,随十运队集训的崔鹏和吕征两人在对河北队的热身赛中各自为山东队进了一球。崔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现在非常累,“还是有点累,现在一上量就觉得很吃力。因为我在十运队练得不多,现在必须好好努力,争取跟上大伙的节奏”。

  在这种情形之下,

鲁能还是要面对韩鹏缺阵一个月、无法在两个杯赛关键性的半决赛中冲锋陷阵的事实,能否跟十运队谈妥借兵的事宜,据说今明两天就会有消息。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