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门“神秘”离场暗藏玄机 是腰伤还是心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印毅北京报道 25日晚,现代力帆战至第54分钟,国门李健突然自行离场……“他的腰有伤。”这是力帆的官方解释,然而,真有这么简单吗?

  赛前,最近坚持到赛场开准备会的马林原打算实行轮换——撤下李健,派和正元首发。但就在他宣布阵容之后,和正元却说脚伤较重打不了,无奈之下,马林只得派上李健。但谁都没料到,李健在比赛中又伤了。据马林介绍,上半场表现不错的李健中场休息时突然
说自己“腰不行了”,但在这个节骨眼上,马林还是希望他能坚持。第54分钟,完成一次扑救后的李健突然向教练席比划了一下,没等马林调整便自己从球门后走了下来,也没等治疗就径直走回了休息室。“我腰不行了。”而他这一下,也彻底断送了比赛。带伤上场的和正元连失两球,力帆也再次落败。

  李国门的举动确实值得玩味。从他在场上的表现来看,腰伤影响似乎并不大,离场前的最后一扑也没有明显的受伤迹象。关键是,自行下场的他并没有立即接受治疗,而且一路上还是气乎乎的。

  据透露,下场后的李健一直把自己关在休息室,旁人问他,他便一脸黑地摆手。赛后,记者碰见李健,对于“究竟怎么回事”的询问,他也是一直摇手,说没事,没事。“这是他的老伤了,再怎么严重也不至于打不了比赛,而且,赛后看起来也没什么事。”一位俱乐部人士不无怀疑地说。

  “李健心气很高,最近几轮老是因为年轻队员的失误而输球,他心里很憋气。昨天一直被国安围攻,年轻后卫失误连连,他是个性情中人,看不过去了要求下场也是情有可原。”李健的一位朋友如是说。

  不过,力帆高层却否定这种说法。“他就是有伤,不满队友表现而下场的说法是不可能的!”马林也表示,最近他坚持到赛场开准备会,就是为了杜绝外界有关“盘口”的猜疑,“今天我还告诉大伙,一定要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