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依然派出18人征战亚冠 忻峰将顶替李玮峰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深圳健力宝队进行了出征西亚前的最后一场训练,虽然今日下午还有一场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但主教练郭瑞龙安排训练的重点却并不是联赛,而是下周三客场同阿尔艾因的比赛。考虑到客战的现实困难,郭瑞龙在训练中更多强调的依然是防守,定位球则成为了深圳队客战可能最大的“进攻战术”。分组训练结束,郭瑞龙又特意安排了力量训练:“这应该也是我们在同艾因队比赛前仅有的一堂正规训练课了,所以我希望能够让队员们尽可能地多积蓄一些力量。”

  伴随着昨日训练的结束,深圳

健力宝队客场征战艾因队的名单也正式宣告出炉。同十多天前出征吉达时一样,深圳队派出的依然只是一个18人的阵容,对此,郭瑞龙解释:“按照亚冠的规定,我们确实是可以派出20名队员,但是毕竟球队的总名额有限,总共只有27人,所以经过再三考虑,我们决定还是派出和上一次到沙特时一样的人员组合,即18名队员,实际上以队中目前球员的整体状况,应该说能够在亚冠比赛中派上用场的也基本就在这18人之中了。”

  同上一次前往沙特时不同的是,因为李玮峰红牌停赛,他没有出现在出征名单之中,取而代之的是腰伤刚刚痊愈的小将黎斐,其余17人与上一场客战完全一致。对于李玮峰缺阵后其在中卫位置上的顶替人选,郭瑞龙也已经有了明确的态度:“忻峰的拉伤应该说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所以在同艾因队比赛时,我们会派他顶替李玮峰空下来的位置。”

  由于球队前往迪拜的航班是早上9点20分就从广州出发,所以为了避免过于早起影响队员们的体能,深圳健力宝队决定今晚8时前往广州。“我们会选择一个离机场相对比较近的酒店,这样队员们就可以不必起得太早,从而尽可能地节省体能。”郭瑞龙这样对记者解释。

  按照教练组的计算,球队抵达酒店并进行基本的安顿之后,应该已经是北京时间27日的凌晨1时甚至2时左右了。对此,郭瑞龙表示:“考虑到时差的问题,我在当地时间的27日会让队员们好好地休息一个上午,下午才会安排大家进行比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这次训练应该也不会有多少实质性的内容,基本上也就是让队员活动活动身体,然后熟悉一下比赛场地,接下来应该就是迎接比赛的事情了。”

  附:深圳健力宝队出征名单

  守门员:李雷雷、肖建佳;后卫:李明、忻峰、张永海、马里科、袁琳、周挺;中场:王新欣、陆博飞、王宏伟、李建华、黎斐、温光辉、黄云峰;前锋:杨晨、李毅、黄凤涛

  (特约记者 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