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昨日憾平津门虎 陈方平很郁闷:没赢责任在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44 长江日报

  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没能控制住,让天津队在下半时追成平局。武汉队昨天主场2比2憾平对手。

  天津队是中超三强,武汉队今年的中超7连胜正是在客场被天津队3比0击败后止步。此番主场作战,武汉队多少有点复仇的意思。

  这一点在上半时就有了见证。吉奥森和维森特左右两次惊艳射门,很快使武汉队取得2比0的优势。

  位居中超三甲的天津队绝不是豆腐水平,落后时,他们依然用强大的攻击力在努力追赶,尤其是9号吴伟安体能出色,非常活跃,他在第64分钟和第89分钟,两次从中路撕开武汉队防线,射门成功。

  1万多球迷到现场目睹了这场遗憾的平局,在天津队追回一球后,球场内就又泛起了“陈方平下课”喊声。当成平局后,一些不理智的球迷不但喊下课,甚至有人向

武汉队乘坐的大巴扔杂物。

  目前武汉队积38分,而仅仅落后一分的北京队周日主场战重庆队,很可能取代武汉队目前第5的位次。第7名青岛队积31分,他们将在周日主场斗山东队。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为全运会让路休战一个月,直到10月23日再开战,这期间,武汉队将有中超杯的比赛任务。(晓明)

  一场平局让双方都不满意。赛后,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很郁闷地说:“没有取得胜利,不怪队员,责任在我们教练员。”而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则表示:“我们队员发挥得很一般。”

  0比2落后时能追成平局,刘春明认为:“队员始终在努力,这个精神很不错,但技战术的水平发挥的确很一般。”陈方平的解释是:“可能这就是足球的多变性,在上半时创造了2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没有把握住胜利。”

  对于比赛的总体认识,刘春明认为:“双方都很努力,比赛很激烈。但我们的水平没打出来,回去后要好好总结。”陈方平也说:“我们有好机会扩大比分,但都错失了。当对手追回一球后,他们的士气上来了。”(晓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