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今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把胜利献给裴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1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报道:今日下午3点30分,武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如能取胜,武汉队就能坐稳积分榜第六的位置。队员们表示,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回武汉观战的前主教练裴恩才。

  第一回合与天津队的比赛,是裴恩才卸任后的首场比赛,武汉队未能以一场胜利献给他。对此,队员们表示:“这场对天津的比赛,无论如何要用胜利献给裴指导,完成他的
心愿。”队长李昊表示:“青岛队与我们咬很紧,这三分对能否保住前六蛮关键,客场我们又输给天津0比3,这是我们今年输得最惨的一次,这次也该挽回点颜面了。”这位老将脚趾旧伤复发,不过他坚持要带伤上阵。马成说:“这就像是安排好的,到主场打天津的时候裴导正好回来,我们一定要给裴导弥补这个遗憾。”

  总经理陈旭东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直接决定球队能否完成本赛季制定的进入前六的目标,因此全队会全力以赴,力争获得胜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