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虎做客不下达必胜指标 提前准备京津冤家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31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在眼下的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的天津队只比同积37分,分别排名第五、第六的北京和武汉队多2分,用不着说别的,只看这一客观数据,就能知道后天武汉这一战对天津队到底有多重要。昨天询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即将到来的这场含有“火拼”色彩的比赛有什么指标要求,得到的回答先是十分肯定的“没有指标”,然后很自然地补充了一句“但是
谁都知道,这场比赛是必须拿下的”,显然3分进账看上去是天津队此行武汉别无选择的选择。

  “联赛打到现在的程度,甚至用不着谁来提什么要求,教练、队员们对争取可能争取到的最好成绩,都有一份特别的期待,而武汉一战胜负结果的不同,对天津队都意味着什么,用不着我们去讲道理,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所以这次武汉的客场,全力争胜的目标,是毫不含糊的。”昨天谈及周六比赛的追求问题,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教练、队员们很清楚,这是一场必须有所追求的比赛,站在俱乐部的角度,需要提醒大家的,只是尽量把可能遇到的困难想得周到些,对比赛的艰苦程度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除了

武汉队之外,我们最后一个客场是和北京队交锋,历来天津队和北京队比赛,不管是谁的主场,都是遭遇战,天津队也从来都不惧怕北京队。相比起来反而这次去武汉把握性不太大,我们也多少有些担心队员们的精神状态能否达到最好。”对于这种担心,俱乐部负责人称毕竟联赛第一循环天津队在自己的主场把武汉队打得很没有面子,而他们今年联赛的整体表现不错,包括中超杯首轮还淘汰了天津队,在家乡报仇找回脸面的心态,注定了他们必然在武汉死拼天津队,只有充分估计困难,打算好应对措施,此行才有可能不吃亏全身而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