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曲波期待齐鲁德比 坦言全队齐心协力乃取胜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5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25日晚,齐鲁德比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激情上演。对于这场比赛,青岛队目前的最佳射手曲波表示:“说是德比,但我并不认为与其他比赛有什么不同。只要我们发挥正常,战胜对手也不算爆冷。”

  两天前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时,替补上场的曲波在第67分钟被对方门将李健踢倒,由于伤势较重,几分钟后,他被刘志勇替换下场。赛后,记者发现他的右脚脚踝内侧一片青紫,走
起路来一瘸一拐的,相当吃力。直到昨天,曲波说,他感觉脚伤还是有些疼,“不过行走已经不再那么艰难了。”考虑到他的伤病,昨天,教练组并没有让他随队训练,而是继续休息治疗。

  至于会不会因伤错过齐鲁德比,曲波乐观地表示:“虽然现在还是感觉伤处很疼,但经过医生检查,说并没有伤到筋骨。乐观地估计,我明天就可以进行恢复训练了,争取尽快调整好状态,跟上球队的步伐。不出意外的话,应当不会错过德比战。”

  在5月20日本赛季首次齐鲁德比中,曲波曾有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但他没能抓住,这让他非常遗憾。本轮再碰对手,曲波充满了期待。本赛季,曲波在联赛和杯赛中已经为青岛队贡献了八个进球,是队中目前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赛季初,曲波曾为自己定下九球的目标,现在离中超结束还剩四轮,他还差一球才能完成目标,如果能在齐鲁德比中了却这个心愿,显然是再完美不过的事情。当然,曲波也并不心急:“后面还有三轮呢,我也不是非要在这场比赛中完成目标。最重要的是齐心协力打出我们的水平,只要能取胜,谁进球我都高兴!”(青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