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向谢亚龙保证:别信谣言 深足不卖给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21日,谢亚龙、南勇和郎效农也出现在深圳,不过他们不是专门为比赛而来的,他们更重要的目的是调查和了解深足的欠薪和转让情况。“深足没有和实德接触”——谢亚龙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但是真实情况是否是这样,健力宝队的未来在哪里,谢亚龙似乎无意深究。这一晚,足协大员们只是高高兴兴地和健力宝队一起经历一次胜利。

  杨猛告诉谢头:别信谣言

  谢亚龙、南勇和郎效农是21日中午抵达深圳的,下榻在深圳招待亚足联官员的圣林苑酒店。中午,深圳市足协方面招待了谢亚龙一行,通过他们谢亚龙简单了解了一下健力宝俱乐部的现状。然而深足的主要情况,谢亚龙还是希望通过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杨猛了解,尤其是关于健力宝可能转让给实德的传闻,显然让足协有些坐立不安。

  下午3点,杨猛准时来到圣林苑,和谢亚龙、南勇、郎效农三人座谈。南勇目前主要负责中超联赛,因此由他开口,主动提出希望了解“实德收购深足”的情况。对这一问题,杨猛显然早有准备,他非常坚决地向足协大员们回答,“这个问题其实非常简单,这是一个谣言。我们没有卖给实德系,而且我们也没有跟什么买家接触过。

健力宝集团下一步会变成什么样都不知道,现在怎会涉及到球队要卖的问题,这一点请足协放心。”谢亚龙等人似乎对他的解释颇为满意,同时向杨猛强调派系对中超的危害性,健力宝俱乐部就算转让也不能和派系有关。

  在这个最重要的问题上达到一致后,谢亚龙等和杨猛后面的会谈就很轻松。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向杨猛询问球队的欠薪问题,杨猛详细介绍了健力宝最近的情况,并表示:“健力宝集团正在进行内部理顺,有很多工作都在进行当中。集团目前出现了一些困难,这些困难肯定是要解决的,但问题总要一点点解决。在健力宝主业发展良好之后,这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郎效农对记者表示,此番赴深会谈达到了预计中的效果:“虽然此前在电话中通报过有关情况,但双方面对面交换意见,既解除了我们对深圳俱乐部的怀疑,也让足协吃了一颗定心丸。”

  谢亚龙当晚喝酒庆胜利

  会谈顺利结束,晚上足协大员们也心情愉快地来到深圳市体育场,准备观看健力宝与阿赫利的比赛。在杨猛的陪同下,谢亚龙和南勇赛前来到主队球员休息室,和健力宝队主力队员一一握手。随后谢亚龙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亚冠比赛你们是代表中国,全国球迷都会看着你们,希望你们能够踢出好的比赛,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给中国人争光。”队员们则以掌声向谢亚龙表示感谢。

  当马里科开场不久为球队攻入第一球之后,南勇在主席台上第一个站起来,为场上的健力宝队员鼓掌。当李毅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比0之后,谢亚龙的脸上已经堆满了笑容,并不时转头对杨猛说,“今天队员们打得真不错。”

  健力宝加时胜出后,谢亚龙和南勇等也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这不只是为

中国足球长脸,而且也可以让深圳足球的混乱暂时停一会。一位足协官员很形象地说:“这场比赛的胜利,至少可以使近来一直处在漩涡的深圳队可以暂时缓解一下球队内部矛盾。”

  赛后,谢亚龙对深圳的表现大家赞赏,“深圳队今天踢出了一场漂亮的足球,一场人民需要的足球。如果我们的联赛都是这样的水平,那么我们的联赛就会更加精彩。”健力宝队员的拼搏精神让谢亚龙感动,“他们在场上打出了精神,打出了中国人的气势。”谢亚龙和南勇都笑容满面,杨猛趁机邀请他们再来深圳,“领导还是应该多关心我们,下一个主场领导可一定要来。”南勇已经是第二次来深圳督战,两次督战深圳都从亚冠顺利出线,杨猛说南勇是深圳的福星,“下次你一定要来,你一来我们就能够赢球。”

  本来谢亚龙等赛后准备到健力宝队的休息室进行祝贺,但是赛后场内涌入许多记者和球迷,大家都围着场上队员庆祝和采访,李毅更是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为了不过多地打扰队员们,谢亚龙等悄悄地从贵宾通道离开。虽然这只是俱乐部赛事,不是足协领导的任何一级国字号球队的胜利,但谢亚龙等当晚还是在深圳找了个地方喝酒庆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