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不出“大气” 放烟幕弹还是真感实力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吉达报道 也许离开了自己的地盘就不自觉地变得“气短”,在来沙特后,鲁能上下突然变得十分低调。从董罡、图拔到队员,在谈到21日的比赛时都显得小心谨慎。是放烟幕弹还是真的感到实力不济?也许比赛时才有答案。

  抵达吉达后,面对沙特国家电视台记者关于是否能出线的提问,一向好胜的图拔的回答也不露锋芒:“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打出自己的水平。”他和董罡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
候,强调最多的是球队面临的诸多困难。图拔甚至说:“由于主场没有拿下对手,反而被对手取得了客场进球,鲁能已经处于非常被动的地位。因此想在客场晋级,已经变得非常困难。”董罡也表示,小组赛出线已经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他并没有对队员下达客场必须翻盘的命令。

  队员们也没有了刚打完比赛时候的那种豪言壮语,大伙只是统一口径表示“我们还有机会”。门将杨程说,“我们不会有什么心理压力,认真去打就行了。虽然说他们有优势,但足球是圆的,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由于媒体对鲁能客场晋级并不看好,这让鲁能将士心态十分轻松。从吉达机场去酒店的大巴上,记者随身携带的一副扑克吸引了队员的注意,那是一副《足球周刊》在2004年欧洲杯期间推出的球星

漫画扑克,上面全是一些参加欧洲杯的球星的卡通画像,鲁能的巴辛也赫然在列。巴辛看到扑克牌上的自己异常惊讶,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脸颊,“我有这么丑?”随后他把所有扑克逐一看来,越看就越笑得开心。当他找到捷克的科勒的画像后,更是高兴得眉飞色舞,他把自己与科勒的两张牌一齐摆在刘金东面前:“看看,我多么英俊!”图拔也被吸引了注意力,和两个助理教练笑了许久。

  当然,鲁能并没有一味轻松,正如图拔所说,“我们到这里不是为了输球和散步的。”在平时的队员管理上,董罡和领队韩公政也做到张弛有度,抓起来事无巨细,董罡甚至让领队告诉队员少吃螃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