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亚冠行程一路坎坷 机场几小时花费美金4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27 济南时报

  时报阿联酋迪拜9月19日电(特派记者 訾言)漫长的西征路折磨着泰山将士的身心,经过八个多小时的飞行,当地时间19日凌晨4:00,泰山队所乘坐的班机从上海飞抵迪拜。从这里等待11个小时后,泰山队才能登上飞往吉达的航班。

  从济南飞上海的航班延误了35分钟,不过这还不妨碍泰山队的行程。阿联酋航空公司的飞机从上海起飞时已是深夜,吃过机上的夜宵之后,部分队员就进入了梦乡,其他没有
睡觉的队员大多数选择了机上电影和游戏打发时间。“算算现在的时间,正是到吉达的比赛时间,这个点儿硬撑着也不能睡啊。”主力后腰高尧边说边看电影,尽管看不懂显示的阿拉伯文,但是因为熟悉影片的故事情节,高尧看得津津有味。

  八个小时的飞行后飞机终于降落在迪拜机场,走下飞机的队员打着呵欠尽显疲态。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早早在机场预订了房间,没过多久队员们就拿到了自己的房卡进屋休息。阿联酋的迪拜机场是亚洲最大的航空中转站之一,因此这里也成为寸土寸金的地方。记者看到,很多旅客旅途疲劳但又找不到房间,只好席地而睡。

泰山队在机场内部入住的酒店级别相当于国内的四星级,但是价钱却高达200多美金。为了让队员们美美地睡上几个小时,仅此一项俱乐部的花费就在4000美金以上。

  当地时间中午12点,队员们被叫醒吃饭。睡了七个多小时的队员们此时看上去精神多了,“吃过饭后我们开个碰头会,之后还要赶路啊。”领队韩公政嘱咐队员。当地时间19日的17:00全队再次上飞机,两个小时的飞行后,这次亚冠客场的比赛地——沙特吉达就到了。等全队入住酒店,估计已经到了北京时间20日凌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