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动申请红牌惹恼俱乐部高层 实德不允许扬戈这么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0: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尽管实德与金德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天,但由于扬戈维奇“染红”一事,林乐丰总经理依然很生气。“让他自己先看看合同,实德不允许他这么做,不仅是他,任何人都不允许!”林乐丰说道。

  在周日的比赛一结束,林乐丰便铁青着脸独自走下看台,而随后走出的副总裁隋信敏虽然表情没有林乐丰那么严肃,但显然也并不高兴。取得的三分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但扬
戈维奇的红牌却让所有人始料不及,如此一来,下一场与申花的决定冠军的一仗,核心扬戈维奇便无法参加。

  事情过去了一天,但俱乐部的气依然未消,“让他自己先看看合同,里面都规定的非常清楚。看完合同,觉得是否有必要和俱乐部谈一谈,由扬戈来决定。”林乐丰说道。不过目前,他拒绝透露俱乐部是否会因此而处罚扬戈,理由是“这是俱乐部的内容问题。”

  俱乐部的发怒完全是有理由的。对

申花一战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而扬戈的停赛势必会对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更何况,与金德的比赛,是扬戈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后的首次上场,而因为与裁判和对手斗气而连续吃到两张黄牌下场,显然是愚蠢至极。而更让林乐丰总经理感到气愤的是,在邹捷停赛四场之时,他曾三令五申地告诫队员,越是在现在非常关键的时刻,越是要保持头脑冷静,不要给别人“整”实德的机会和把柄。但显然,扬戈维奇把这些告诫都当成了耳旁风。而且,如果说邹捷的四场停赛还让人感觉足协下手太狠的话,那么扬戈的红牌完全是咎由自取,丝毫不为过。

  扬戈的红牌停赛似乎给球队的上海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林乐丰总经理对球队依然保持着极高的信心。“没关系,实德不是靠哪个人来踢球的,上一场我们也是没有扬戈和邹捷。所以没有必要担心这些。”林乐丰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