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先行官无人接待 伊蒂哈德翻脸不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3:13 济南时报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鲁能泰山队的两位“先行官”俱乐部官员张立弟、球队助教马宝刚终于飞抵比赛地点沙特吉达,让他们颇感意外的是伊蒂哈德俱乐部方面竟然没有人员到机场迎接。“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亚冠联赛对阵双方实行‘对等接待’的原则,也就是说不论谁到了客场,都要由当地的俱乐部负责接待并尽可能地提供方便,我们不知道伊蒂哈德那边到底出了什么事情。”昨天下午,即将随队出发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韩公政很气愤地这样表示。

  据了解,尽管此前伊蒂哈德队在济南曾经遇到过现场收取场地费、场地灯光不及时、接待大巴稍有延误等问题,但这些问题事实上与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在董罡与伊蒂哈德俱乐部官员的“茶话会”上,对方当时表示“对这些小事充分谅解,总体上我们还是很满意的”,而且感谢鲁能泰山提供的帮助,“等你们到了吉达,我们会安排好所有的事情”。只是现在看来,伊蒂哈德方面已经开始“翻脸不认人”,这就给泰山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事实上,泰山“先行官”是自己打车从吉达机场找到指定接待酒店的,更让他们感到无法接受的是伊蒂哈德俱乐部竟然没有帮助鲁能泰山预订房间,“幸亏这家酒店现在房间还不是很紧张,我们的‘先行官’已经把事情解决了。”韩公政表示“看来只能靠自己了”,“现在我们不好讲伊蒂哈德方面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有其他原因,但事实已经摆在这里,那就是对方基本上是靠不住了,没办法只有自己来了。” (记者 李志刚)

  附:小诗一首

  机场没人接,打的去酒店。

  酒店不知情,自己现确定。

  酒店人不错,事情已谈妥。

  苦等“哈德”人,就是不露面。

  若要见到人,十八点加半。

  外面像桑拿,心里似着火。

  “哈德”不仁义,只是苦了我。

  注:这是泰山“先行官”昨天下午通过短信发回的一首打油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