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亮进球贺马丁:已获得教练信任 黄牌给得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5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津沪之战的第18分钟,成亮利用角球将比分扳平,这也是这位国际旧将加盟申花大半个赛季以来第一个联赛进球。进球后,他和队友们围着马丁一起做出摇篮的样子,“赛前听说马丁喜得贵子,我把这个进球献给他了!这也是全队早就想好的。”

  上周二马丁内斯远在美国的妻子产下一个七磅半的儿子,但是球队却一直“封锁”着消息。直到比赛前的准备会上,队员们才知道这一喜讯。领队希望大家尽量进球,把第一
个进球送给马丁,算是一个贺礼。“我当时就有强烈的预感,今天说不定能搞进一个。最近状态不错,虽然是后卫,但是罚定位球时教练让我上去,我想应该有机会。”

  成亮本赛季转会

申花后,一度打不上球。对于那段艰苦的日子,成亮现在一笑了之:“很多教练一开始都不大了解我。教练现在开始对我比较信任了,过去的努力都有了回报。”他没有来得及给自己的家里打电话让亲人分享喜悦:“今天的进球献给马丁的儿子,我感觉这里的气氛很好,这是申花给我最深的感受。如果不是我进球,其他队友也会一样把进球献给马丁的儿子。”

  成亮的进球距离对方的进球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当时王珂罚出角球,成亮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孙吉正好接到皮球,然后传给球门前的队友,李毅男的射门又被刘云飞挡出,成亮再射终于得分,“我们很快扳平了比分,非常重要。”不过,比赛中他也留下了一点遗憾。“对方左后卫和我撞在一起,他同时给了我一肘,我下意识地用手一推,他力量没我大,顺势倒地。裁判说我阻挡犯规,给我黄牌,我觉得有点冤枉。”成亮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失去了主场战实德的机会。不过他认为球队战胜这支“准冠军”球队的可能性很大:“我们球队现在板凳厚度不错,不会因为少一两个人就差很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