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拖欠工资奖金仍未彻底解决 深足大佬欲向龙王诉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谢亚龙还有中国足协的诸位高官,频频到访山东,这让健力宝队的队员们很是羡慕。“龙王会来吗?”这是队员接到记者电话后的第一个问题,“我们都等着见他一面,把队中的艰难情况向他说一说呢!”一位队中大佬笑着说。

  不管是中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中国足协对于山东队的比赛都表现出相当的重视。包括上周三进行的亚冠赛事,谢亚龙已经到过济南三次,鲁能队最近的两个亚冠主场赛事,
谢亚龙分别带领杨一民与南勇前往助阵。相对于鲁能来说,健力宝队的受关注程度明显不足,足协高层到场督战的赛事只有一次,就是5月25日主场打水原三星的时候,来的是南勇副主席。这种分野也让深足队员们感慨万千:“为什么中国足协对待两个俱乐部会有如此完全不同的态度?谁都可以看得出来,足协对山东比我们重视多了,但是从成绩看,我们不比山东差啊。难道是因为我们太穷了?”

  对于

鲁能
健力宝
球员们也是一脸不懈:“别看足协对山东这么好,别看他们这赛季引进了这么多人,但看看联赛那两场,我们都战平了他们。没准亚冠我们打得比他们更好,到时足协就会知道,
中国足球
还要靠我们争气。”

  周三的比赛,到底中国足协会派出什么样的人物前往督战?到目前为止,健力宝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任何具体通知,足协一位官员也没有给记者明确答案,只是表示“谢亚龙会尽量抽时间过去”。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说:“只是听说有人要来,但是还没有确定到底谁过来。我们希望谢亚龙主席能够过来,让他也看看深圳队,他上任后可是从没有来过深圳。”

  “深圳足球怎么看都像是后娘养的,财大气粗的鲁能总有领导光顾,但是没钱没人的健力宝队无人问津。”深圳球迷对于这一点很有意见。打赢水原三星的比赛结束后,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曾向南勇哭诉——“不要再对深圳足球不管不顾,请重视深圳足球”。据悉,这一次深圳球迷会再次通过自己的方式向足协表达意见。

  自从9月1日罢训以来,健力宝俱乐部拖欠队员工资和奖金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一次,中国足协派出要员来看比赛,队员们会不会抓住这个机会来向钦差大臣“喊冤”?一位队员表示:“最想见到谢亚龙,见到他肯定会提一提,希望足协能够介入帮助一下球员。但是就怕没有用,一是怕他不见我们,另外是怕他又把包袱扔回到我们手上。”另一位队员表示:“先把球踢好了,其他事情都好说,否则你输了亚冠,还跟人家提岂不是自讨没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