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兆军远射绝杀当选全场最佳:关键我们拿到这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周报》和新浪体育联合进行的实德最佳评选中,打进比赛中惟一一个进球的胡兆军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赛后记者评选的本场最佳也是胡兆军。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胡兆军说:“进球是次 要的,关键我们拿到了这个三分啊。”

  在这个赛季里,胡兆军仅打进两个进球,这两个进球都是远射:一个是在对山东队的比赛中,那是一个 锦上添花的进球,第二个就是对金德这场比赛的进球,这是一个至关重
要的进球。这个全场惟一的进球 让实德拿到如愿的三分,实现了可以在虹口体育场与申花决战的可能。

  当记者电话采访胡兆军的时候,他已经回到家中,正在接受父母的批评。比赛下半场,由于遭遇裁判多 次判罚不公,胡兆军将一个界外球踢得很远,结果领受了一张黄牌。“如果当时没有控制住情绪,一旦 被罚下场,那样会直接影响这场比赛的结果,你是负不了责任的……”胡兆军正在教育父母教诲的时候 ,记者把电话打给了胡兆军,因此他在接电话的时候完全没有了进球时的兴奋劲。”当时情绪是有点失 控,就在胡兆军作出那次不理智的行为前,他被对方队员踢倒在禁区里,当倒地的他向主教练申诉的时 候,裁判竟然转身离开了。

  在实德队中有“贝克胡”之称的胡兆军有一脚不错的远射功夫,在联赛开始前,福拉多曾经在一次公开 的场合,认为胡兆军的远射具有很高的水准。这个赛季,当1981年的那批国奥逐渐在大连实德主力中消 失的时候,胡兆军一直稳稳占据这实德中场主力的位置。尽管胡兆军远射功底不错,但他很少有破门的机会,这主要是因为,现在的胡兆军更多的时候参与防守。在福拉多的战术体系中,胡兆军更多的是参与防守,每场比赛他都不惜体力的奔跑,丝毫没有一个老队员的架子。

  “胡兆军在场上的责任心比较强,经常提醒队友站位,在球队被动的时候,总是能主动的喊一喊,起到振作精神的作用。”实德的教练组对胡兆军的评价很高,“以前他是一个中场的调度者,现在更多的时候是将他当作一个防守工兵来使用,但无论让他做什么,他都认真、积极做好教练分配的工作。”

  (张林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