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在转让传言中挺住 柳忠长坦言后防精力不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以为可以连续取得第三个主场连胜的四川冠城又失算了。在今天晚上进行的2005年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四川冠城在主场对阵来访的上海国际,不过远道而来的国际队却反客为主,中场王赟在开场13分钟便率先敲开了主队的大门,领先后的国际队攻势不减,并在第65和68分钟由锋线老搭档阿尤和杜苹两度破门。四川队只是在比赛结束前由小将谭望嵩扳回一球,最终,上海国际客场3-1战胜四川冠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也就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首先高度赞扬了全队在今天的表现:“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队中也有各种不同的转让传言,球队成绩也一度非常不理想,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就较好的贯彻了教练的精神,场上发挥也很积极,非常好的体现出了我们的团队精神。”说到对手四川

冠城队的表现,成耀东显得很谦虚,充分给予对手肯定,“虽然我们和四川冠城队作为目前在中超中成绩都不够理想的两支球队,但应该说今天大家的发挥都非常不错,场上的拼抢也很积极,只是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我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够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将这种斗志保持下去。”

  没能如愿在中秋节前晚以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在赛后又遭到球迷的下课声,四川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则直言不讳的道出了本队的弱点:“队员们比较努力,在中前场也表现的不错,不过却暴露了后防线上精力不够集中的弱点,队员在选位和战位上比较简单,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后防失守,我想这是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上去努力加强的。尽管输了球,在比赛的最后时段里大家依然很尽力,并没有放弃去拼抢,这还是值得肯定的。”(晓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