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赫利不满深足消极态度 主场失球只怪运气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吉达报道 “今天,深圳队根本不是准备来打一场认真的比赛,他们的比赛态度极为消极。而裁判居然对他们多次拖延比赛时间熟视无睹!阿赫利俱乐部绝对不会这样,一周以后,即使是在中国的客场比赛,我们也会继续向对方的大门发起进攻,并努力获得比赛的胜利。”阿赫利同深圳健力宝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的塞黑主教练伊利亚对于深圳队今天采取的龟缩防守战术极为不屑。在这场比赛之后,他认为深圳队的实力远没有想象中的强大。在一周后的客场,他的球队依旧要争取比赛的胜利。

  阿赫利赢得有些侥幸,但伊利亚却对他的球员十分满意。“我认为这已经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了。我的球员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整场比赛我们一直在围攻对方的大门,而且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只是我们把握机会不好。今天的运气是在对方一边的。要知道深圳队90分钟都没有一次象样的进攻,但却依靠运气有一个进球。”

  泰国裁判的表现让伊利亚同样不满,当郭瑞龙表示:“希望亚足联今后在类似的大赛中能提供一个相对公平的比赛环境”时,伊利亚则表示,裁判今天帮了客队的大忙,“对方从上半场开始就拖延时间,而主裁判对此熟视无睹。这极大影响了我们队员的进攻节奏。今天对方只输一个应该感谢裁判才对。”

  不过虽然阿赫利赢得了首回合的胜利,但沙特记者却不买伊利亚的账。他们比赛结束之后一肚子怨气,抱怨球队未能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多赢几个,给了对手回到主场翻盘的机会。对于记者的责难,伊利亚不以为然,“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难道我们不是今天比赛的胜利者吗?”看到记者责难,伊利亚的朋友、目前希拉尔俱乐部的教练约尔杰维奇也出来替同胞抱不平,“伊利亚今天的工作非常出色,他的球队无论在战术上还是结果上都压倒了对手。对于这样一场比赛我们不应该再有什么抱怨了。”

  在赢下主场的比赛之后,伊利亚显得很狂。他根本没有把深圳队作为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在谈到下一场比赛的战术时,伊利亚宣称“绝对不会采取今天对手采取的战术,把9名队员集中在后场防守,只留一名前锋在前场进行骚扰。下周在中国的比赛,阿赫利会继续对对方的大门施加压力。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战胜对手,即使是在客场也一样。虽然我们现在有一场胜利在手,但我还是会进攻。这是我对足球的理解和认识。”

  助攻队友得分的沙特国脚梅沙尔觉得只赢一个运气实在太糟,“进了第一个球后心态太急,才会出现乌龙。其实,我们全面压倒了对手,无论个人实力还是整体配合都远强于他们。我认为晋级四级应该没有问题。对方虽然有一个客场进球,但实力明摆着是不如我们,回到主场他们必须获胜。但如果没有龟缩防守,他们根本抵挡不住我们的进攻,因此,我们还会赢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